织景和

磕all潇,潇唯.会努力追上CX的脚步的.

贾小怂与程大胆(二)

指路上一章 https://jiangyuanzhiseruica.lofter.com/post/1e54589e_eed71f90
上一章谢谢很多人的喜欢,其实发出去后我真的很堂皇,怕没有人愿意看,结果还是有人喜欢真的很开心。小细节不要在意,例如富贵为什么会没钱之类的。然后,老话重谈,私设,不关真人的事。


和程家人吃过晚饭后,黄明昊觉得自己总得找点什么事儿来做,于是自告奋勇要去洗碗。

程母见状一边用手肘拐了一下身旁正在玩手机的程潇,一边对黄明昊说:“你是客人,别去,坐下来休息,潇潇去洗碗。”

程潇只能放下手里的手机,认命似地走向厨房,路过黄明昊和程晨的时候,说:“你们还不去写作业吗?”说完瞥了一眼黄明昊。

黄明昊被瞥得心里有点发毛,慌张地杵了杵旁边的程晨,小声说:“你姐姐会不会记仇啊?”

得到程晨肯定的点头后,黄明昊更是慌张了。

为了不让他自己胡思乱想,他拿出作业本,靠写作业来转移注意力。(故作镇定)

程潇洗完碗出来看到的就是程晨和黄明昊两人一起写作业的‘美好’景象,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微博。

程氏阿潇:我家小妹同她的同学,看到他们这么爱学习,我心甚慰。肯定都是遗传了我的好品格。
[图片]

微博一发出就收到了很多人的评论,不过大多是怼她的。

潇潇潇潇XIAO:妮妮是遗传你的我可以勉强同意,那个小同学和你什么关系,非亲非故的,难不成是你的童养夫?
潇潇今天发微博了吗:发了并且不是美食。然而很遗憾也不是自拍。So sad。:)
潇选之人:看这个人一闲下来就开始吹自己了 ̄  ̄)σ先把自拍交上来。
一潇倾程:我觉得妮妮的同学长得好可爱!!啊啊啊!!但是你不发自拍这件事允许我:)
一潇奈何:自夸≠自拍,我们要的是自拍:)
日常催潇自拍:你的催自拍债主上线。发自拍…发自拍…发自拍…×N

程潇是童星出身的演员,7岁出道,现年17岁的她已经小有名气,参演的电视剧电影不多,却每个都是精品,她精湛的演技也让不少观众折服。

至于为什么她的粉丝对于她的自拍这么执着,大抵也是因为她的微博像个美食博主一样,通常半年都看不到一次她的自拍只能看到她不断po出的“今天剧组吃的这个”“明天和朋友聚餐吃的那个”。

于是,她的粉丝在她的不断报社下活生生成了催自拍的债主。

程潇倒是没多在意,只是好笑地看着那些催债的评论,偶尔也会选一两个翻牌。
程氏阿潇 回复 潇潇潇潇XIAO:妮妮的同学嘛,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我弟弟了(别问我是怎么四舍五入的
程氏阿潇 回复 日常催潇自拍:请尽情催

又刷了会微博,程潇才抬起头来,发现两个小朋友已经做完作业了,现在初中生作业这么少的吗?

做完作业的黄明昊看着沙发上正在刷手机的程潇,忍不住想她会不会什么时候突然报复自己。下一刻程潇就突然抬起头来,黄明昊一惊,慌乱地把自己的视线收回,敛下眼睑。

听到程母的话后,黄明昊有点拘束地站起来,走到程潇旁边,跟着程潇去到她的房间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