织景和

磕all潇,潇唯.会努力追上CX的脚步的.

贾小怂和程大胆

预计中短篇小甜饼.
论男女主剧本是如何拿错的系列.(并不)
xxj文笔.慎入.玻璃心接受不起批评.
非现实向.老梗.虚构.私设如山.不上升真人.
另外欢迎勾搭!我织景和,随你怎么叫!撩Q随意.
爱唠嗑但不主动.话废.寒暑假一般下午都在学习:)我爱学习.晚上消息不回原因保密.上学就飘忽不定形影无踪.
我,我其实,很可爱的。( ॑꒳ ॑ )所以,我上面那些话你都可以当垃圾的。不要让我单机好吗TvT

好了,该进入正题,请原谅话痨织.

黄明昊从小就胆小,也不说特别胆小,就是容易一惊一乍的。

程潇从小就胆大,什么都敢碰,混在男生堆里四处胡玩。

这两人是如何被凑到一堆的,应该归功于程大胆的妹妹程晨吧。

在读初一的程晨和黄明昊同学,还是同桌。

黄明昊刚转来,在班上没啥朋友,唯一处的熟的,大概就是同桌程晨了。

某天,黄明昊家里没人,身上又没钱,一时间也找不到人帮忙。

程晨看他可怜,一心软就把他带回了家。

黄明昊和程潇就是这样认识的。

那天,少女靠在家门口处,一顶白色的鸭舌帽反着戴着,简单的白T和牛仔短裤,微眯着眼,懒懒散散的样子。

三分阳光撒在少女的头顶,晕染开来。

见到程晨,少女笑了,几分慵懒几分迷人。

黄明昊就这么看呆了

等程晨走过去挽住少女的手,甜甜地喊了声“姐,我同学来我们家住一晚。”后又瞪了一眼出神的黄明昊后,黄明昊这才反应过来,红着耳朵向程潇道:“叨,叨扰了。”

程潇噗嗤一笑,道:“别那么客气小同学,对了,我叫程潇,程晨她姐,你喊我潇姐或者和程晨一样喊我姐姐都行。不多说了,进来吧”说完领着程晨和黄明昊进了屋。

好在程家父母都是开明的人听了理由反而热情地招呼起了黄明昊:“小同学来来来。”

程母拿了一双程父的拖鞋递给黄明昊,怕他介意又解释了一句:“家里也是刚搬家,暂时没其他男士拖鞋,小同学将就穿下。”

黄明昊堂皇地摆了摆手,对程母道:“没事儿,阿姨。”

这家人的热情让黄明昊有些招架不过来。

换好鞋后,黄明昊才敢打量这个家,发现程晨平日里的吐槽真的一点儿没错,金色大牡丹壁纸,他也接受无能。

晚饭,是厨艺不可一世的程潇…的母亲做的。

饭桌上,程母可劲儿地给黄明昊夹菜,那收不住手的架势只能让黄明昊连连说:“阿姨不用了。”

还是程潇给解了围,她故作神伤地叹了口气,道:“出门在外的女儿回了家,母亲大人却只顾他人,心凉啊。”

程母嗔了程潇一眼却还是动手给程潇夹了菜。

黄明昊看着这幅画面忍不住扬起唇角笑了一下,这家人,有点可爱。

评论(9)

热度(36)